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金凤区:四季欢歌唱得好 自家门前看大戏

时间:2023-05-06 19:06:4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5月6日,金凤区文化馆开展的“文化金凤 四季欢歌”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来到了丰登镇新丰村。

四季欢歌唱得好 自家门前看大戏(6288357)-20230506184859.jpeg

  活动现场坐满了前来观赏文艺演出的群众,台上的演员以扎实的功底和娴熟的表演为村民带来了相声、舞蹈、戏剧小品、歌曲联唱等文艺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喝彩不断。百姓的热情高呼,又吸引送戏下乡的艺术团送了一场秦腔折子戏表演。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精湛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戏曲“文化大餐”,年近7旬的老村民连连称赞:“没想到现在在家门口晒着太阳喝着茶,就能看到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精典剧目。希望这样的演出能经常来,大家都爱看戏,聚在一块也热闹,真的很幸福。”

四季欢歌唱得好 自家门前看大戏(6288356)-20230506184903.jpeg

  丰登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送戏下乡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新生活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

  接下来,金凤区将不断创新活动方式,组织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形成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