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移风易俗丨新苑社区:道德评议会引领文明新风尚

时间:2023-04-26 15:36:3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26日,黄河东路街道新苑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社区道德评议会,组织大家对身边好人、道德模范、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人员进行评议,从中汲取榜样力量,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把社区建设得更好。

  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对热心公益志愿服务的党员志愿者,以及辖区内诚实守信、身边好人较突出的党员、居民的事迹进行评议,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更让“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辖区内得到进一步传播。社区工作人员还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苑社区居民公约》,倡导居民勤俭节约、遵守社会公德,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党员代表袁步生说:“道德模范是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身边好人是可以学、能够学的标杆,在日常生活中,要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近年来,我们通过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等活动,引导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今后,社区将把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用道德楷模的先进感人事迹感召居民群众,在辖区营造学习、崇尚和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及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