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灵武公安:助企跑出“加速度” 当好经济发展“护航员”

时间:2023-03-26 15:43:5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王希政)“晚上8点,灵武市政务大厅依旧灯火通明。公安窗口行政许可民警将《民用爆炸物品购买许可证》和《民用爆炸物品运输许可证》交到灵武市安顺民爆器材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为我们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用热情、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践行了公安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让我司深受感动……”近日,一封来自国能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的感谢信送到了灵武市公安局。

灵武公安助力企业护航(5485042)-20230326153430.jpg

  近期,灵武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国能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的求助,称公司急需办理锅炉结焦爆破施工的手续,久拖会给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和保供压力。

  接到求助后,治安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开启“绿色通道”,根据企业实际困难需求,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企业优先办证,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安排专人对接银川市局治安支队,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评估。在结合民爆公司的相关技术支撑、达到爆破条件的前提下,治安大队现场办公、跟踪监督,以最快速度成功爆破该炉结焦,最大限度消除了企业的安全隐患,并帮助企业避免了巨大的损失,赢得了企业的由衷赞誉。

  一直以来,灵武市公安局全面落实365×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把为企业提供便捷作为工作推进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公安部门的职责作用,切实担负起经济建设保卫者、参与者、服务者的职责使命,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