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兴庆区举办文旅推介会 助力融合新发展

时间:2023-03-25 15:49:53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兴庆区“文旅+农业、商业”一体化融合发展,3月25日,兴庆区文旅推介会在兴庆区数字经济科创园举行,旅行社代表、景区代表、住宿餐饮业代表、乡村旅游示范点代表参加推介会,各部门单位通过对文旅产业发展优惠政策进行全方位宣传、解读,对招商引资、自然风光等内容进行视频推介,促进区域旅游合作,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GetAttachment.do.jpeg

  据了解,今年兴庆区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大力推进“引客入兴”专项行动。统筹景区、农家乐、民宿、餐饮,结合各大赛事、文化活动,吸引游客及参赛人员吃住在兴庆;鼓励支持文旅企业举办促进消费活动,对成功组织且效果显著的承办单位,按照10万、8万、5万、3万的标准予以奖励;鼓励辖区企业积极对接客运公司,针对银川市周边省、市、县客运线路,通过线上平台开通免费消费直通车服务,建立商务车上门接送、直达消费场景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此外,兴庆区大力落实银川市制定的相关方案,通过国家A级旅游景区建设扶持奖补政策、文化旅游新业态培育发展和新产品创新打造扶持奖补政策、文化旅游活动扶持奖补政策等,扩大文化旅游消费,促进文化旅游业发展。

  “兴庆区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在规划设计、景区建设等方面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和实力,推介会为企业之间沟通交流搭建起服务平台,推动辖区旅游水平朝着越来越高的方向发展。”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能在旅游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宣传互动等方面加强合作,联手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通过推介交流,旅行社、景区、住宿餐饮等行业就客源互送、旅游资源共享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意向书,为兴庆区春季旅游“开门红”再助力。

  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hezixua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