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悦享春日 约惠金凤”金凤区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3-03-18 19:10:5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18日,由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承办的2023年“金凤区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在阅彩城启动。

  活动当天开展了“悦享金凤·惠民购车”春季车展、“撩动春天”音乐嘉年华、“网红打卡·探店引流”金凤全民嗨购季以及网红玩偶拉人气、气球小丑送欢乐等各类互动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消费氛围,有力推动了消费市场回暖。

  本次活动中,金凤区政府联动辖区各大商圈,持续发放金凤区政府消费券,涵盖百货、餐饮、商超等与市民生活相关的各类业态。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发放政府消费券金额为10元至30元不等,预计发出9000余张,分三期发出,3月18日—4月2日期间每周六、周日9:00开始领取。

  各商家士气十足,全力迎接消费市场。馋胖肉蟹煲店店长刘佳婧说:“金凤区政府这次推出的消费券,给我们商家带来了利益,增加了客流量,提高了我们的营业额。”活动期间,市民通过“活力金凤”小程序扫码领取电子消费券,凭电子消费券到金凤区各商圈参与消费折扣抵现优惠。同时,金凤区各大商圈联动,各自推出了更有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折上折”“省上省”的极致购物体验。

  据了解,本次金凤区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将陆续在CCpark、新华联购物中心等金凤区其它商圈开展。系列活动将陆续推出“悦享金凤·惠民购车”春季车展、“炫酷·激情”机车潮流文化展、“撩动春天”音乐嘉年华等,可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记者了解到,“网红打卡·探店引流”金凤全民嗨购季活动,将邀请本地知名网红前来活动现场打卡。通过网红探店、直播带货、短视频宣传等方式为活动宣传造势,为商家引流促销,不断满足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推动消费扩容提质。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李昕洋说:“金凤区将以本次‘悦享春日 约惠金凤’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启动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银川市一系列优化消费供给,促进消费升级的决策部署,通过发放消费券联动车展,就业招聘等一系列的促消费活动,让群众得实惠,商家得利益,消费快速升温,真正助力金凤区商贸流通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