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永宁县阳光社区:搭建“家门口”的直播间 倾听石榴籽声音

时间:2023-02-28 15:07:2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孙楠 魏罗妮)今年,永宁县阳光社区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作模式,搭建起“阳光石榴籽直播间”线上平台,用心架起一座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的“互联网桥梁”。

  “线上的各位邻居们,大家早上好呀!欢迎准时来到阳光社区‘阳光石榴籽直播间’,今天我来教大家‘如何用手机快速完成异地就医备案’。”17日上午,阳光社区“阳光石榴籽直播间”又准时开播了。

binary_middle (11).jpg

  如今,每周开展的网络直播活动是辖区居民们积极参与的新项目,政策解读、传统节日活动、心理辅导、知识竞赛、我的家乡菜、石榴籽故事汇、石榴籽家影院……让居民们在直播间一起学习交流互动,足不出户让社区生活在“线上”相遇。“阳光石榴籽直播间”服务项目周到贴心,升级打造后的功能室更是社区各族居民群众想来、爱来、常来的交流中心。

  “今后,阳光社区将以居民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继续用好‘阳光石榴籽直播间’,通过不断探索‘互联网+民族团结’工作新模式,让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形式更丰富,内容更充实,载体更多元,成效更显著,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到各族群众心中。”阳光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娟娟说。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