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灵武市:为院企合作牵线搭桥 解企业发展之困

时间:2023-02-16 18:53:3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宁夏宁羴源牛羊肉有限公司与宁夏大学及宁夏农林科学院部分专家学者,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为企业技术成果转化、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当天上午,专家学者一行深入白土岗养殖园区宁羴源标准化规模养殖场、灵武市全民创业园宁羴源电商直播基地,实地了解企业滩羊养殖、屠宰、加工、电商销售以及企业现代化管理等方面情况,企业与专家学者还就宁夏滩羊保种保育、标准化生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宁羴源是灵武市滩羊电商销售的“排头兵”,近年来,着力打造“互联网+滩羊”经营模式,形成了集养殖、屠宰加工、网络销售、冷链物流配送、产学研为一体现代化畜牧全产业链布局。曾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宁夏电商明星企业、银川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灵武市优秀电子商务企业。2022年销售收入达到1.77亿元,其中:电商销售收入1.11亿元。

  作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今年宁羴源将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依托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传统企业实现大发展。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的牵线搭桥,为校企合作创造有利条件,通过专家学者的“问诊把脉”、传经送宝,将激励企业立足自身产业基础,明确发展方向,向规模化、品牌化发展。

  企业负责人纪成军告诉记者,滩羊产业是宁夏农业特色优势产业,也是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的富民产业,希望与宁夏大学、宁夏农林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加强深度交流合作,为加快宁夏滩羊产业及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献计出力,力促宁夏滩羊及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鲲鹏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