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贺兰县:人才有房 服务有“方”

时间:2023-02-13 17:08:5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以来,贺兰县人才办第一时间主动上门服务,对贺兰县人才公寓的部分人才进行走访慰问,积极征求各类人才对公寓住宿条件的意见建议,协调住建局、物业等保障部门进一步优化美化人才公寓的人居环境,确保每一个人才在贺兰安心工作,生活舒心。

  王伟兵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在读博士,今年他和贺兰县辖区企业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一项关于碳化硅热障涂层、碳化硅复合材料在工业中应用的研究课题,由于课题进行到了关键时刻,王伟兵今年留在了贺兰过年,方便就近与企业对接探讨。年前,在得知王伟兵有在贺兰县短期居住的需求,贺兰县人才办及时联系他本人,主动为他提供了一套人才公寓暂住,让他能够免除找房的麻烦,全身心投入到课题的研究中。

  贺兰县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贺兰县将创新工作思路,想方设法满足各类人才的住房需求,充分发挥好住房在吸引集聚人才方面的积极作用。据悉,在今年1月份,贺兰县已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兑现了10套人才共有产权房,并通过无息分期付款的方式减轻人才的购房负担,最大限度的让利人才。近期,贺兰县也计划对部分人才公寓重新进行装修和美化,确保每一套公寓都能达到舒适优美、拎包入住的要求。

  贺兰县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持续优化人才住房保障体系,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参与、自主选择、配套完善、优质服务”的原则,主动适应各类人才多样化的住房需求,采取人才住房配套与货币补贴相结合的方式,分层级、多渠道做好人才住房保障。

  记者 梁小雨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