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灵武市七人制乡村足球赛“开哨

时间:2023-02-03 15:51:5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2月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灵武市教育体育局、灵武市足球协会组织的2022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宁夏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灵武七人制乡村足球邀请赛比赛在跃动园足球场开赛,来自全市7的支队伍在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享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伴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足球运动员们奔跑起来,运球、传球、抢断、射门,队员们敢打敢拼,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充分展示各自的球技,为自己的球队奋力拼搏,赛场上处处洋溢着朝气与活力。虽然天气寒冷,但运动员们对足球的热爱丝毫不减,激烈且充满活力的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足球爱好者到场观看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把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乡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以足球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打造灵武西北特色农业强市凝心聚力。

  近年来,灵武市不断加大投入,强化措施,体育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水平逐步提升,体育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民群众健身意识普遍增强,体育人口逐年增加。未来,灵武市还将继续紧跟群众诉求,落实好全民健身的各项措施,计划举办篮球、足球、羽毛球、跑步等多种多样的体育竞赛,丰富广大群众生活。

  记者 李鲲鹏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