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前方高甜!贺兰县20对老年夫妇圆了“婚纱梦”

时间:2023-01-31 16:05:2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叔叔,您和阿姨再靠近一些,笑一笑,看镜头……”1月31日,贺兰县富兴街街道花园社区里笑声朗朗、温馨浪漫,20对老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化上精致的妆容,换上漂亮的礼服,摆出优雅的姿势,摄影师按下快门,为他们记录下幸福的瞬间。

  为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当天上午,花园社区开展“时光记忆·幸福留影”婚纱摄影公益活动,为辖区20对金婚银婚夫妻送上新年伊始的礼物和美好祝福,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美好。

  上午9点,在花园社区“化妆室”里,化妆师认真仔细为叔叔阿姨勾眉点唇,描绘最美最适合他们的妆容,并精心挑选适合他们的服装,帮助他们展现出最自然、最美丽的状态。叔叔阿姨们虽然年过花甲,满头银丝,可仍面带羞涩,轻轻地拥抱、暖暖地牵手、深情地对望,老人的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的美丽动人。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礼服,大部分老年人都是第一次化妆和穿礼服,显得非常开心和激动,他们相互挽着手走到拍摄背景前,面对摄影师的镜头,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为他们携手一生的爱情留下最美的见证。

  “我和老伴年轻时因为生活条件有限,没拍婚纱照,成了我这辈子的遗憾。感谢社区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圆了我多年的梦想。”居民何世莲高兴地说。今年72岁的何阿姨和丈夫薛才贵结婚50多年了,结婚时只有一张结婚证、一张简易床和一个柜子,风风雨雨几十年,两人在一起基本上没有红过脸,也没有吵过架。说起相处之道,薛才贵笑着说,夫妻俩就是要互相帮助,互相扶持。

  “拍摄婚纱照的20对老人里,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60岁。我们在挨家挨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一些老人有拍婚纱照的愿望,于是就组织了这次活动,不仅圆了老人们的婚纱梦,还广泛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接下来社区继续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传承‘夫妻和睦、家庭幸福、孝老爱亲’的好家风。”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王冬梅介绍道。

  记者 梁小雨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