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永宁县: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3-02-09 14:49:5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孙楠)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30日下午,永宁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追梦学堂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宣讲活动深入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明确了目标任务,又提出了现实要求,对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为我们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永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王佳佳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首要任务是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下一步,将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类阵地,采取“宣讲+服务”的模式广泛开展志愿宣讲服务,让党的声音播进千家万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