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满城北街街道:过大年送温暖 居民群众乐呵呵

时间:2023-01-22 17:27:0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陈玲)大年初一,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各村、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高龄老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在节日期间接收到了来自于党和政府的深切祝福。

  在平伏桥村,村干部们一大早就把慰问品送到了高龄老人余库和严风英家中。“谢谢你们,谢谢村委会对我们这些老年人的关心。”严风英老人不住地道谢。说话间,村干部们把窗花贴到了玻璃上,喜庆的氛围瞬间拉满。村干部们关切地向老人们问及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老人要做好防寒取暖、安全用电。

  在居安家园社区,一场“小小水饺暖民心”的志愿服务活动,让69岁独居老人杨爱芹难掩内心激动。“杨阿姨,过年了,我们给您送来了水饺,陪您一起过年。”居安家园社区党委书记蒋凤琴把水饺送到了杨爱芹手中,她端着饱含暖意的饺子,心里乐开了花。热腾腾的饺子,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也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感情。

  在阅海社区,一张小小联系卡和一份防疫包,让不少高龄老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收到了节日大礼包。“大爷,我的电话给您写本上了,有什么事您随时联系我!”“闺女,过年了,你们还没有休息吗?”“大爷,防疫包和联系卡您要揣好,您平平安安过个年,我们就能踏踏实实回家过年啦!”……这样的对话洋溢在楼栋院落间,也深深印在了居民心坎上。

  除了送慰问、送水饺、送联系卡、送防疫包,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还有送大戏、送健康、送安全等各类温暖的志愿服务,让居民们乐享年味沉浸在新春佳节的喜庆中。满城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丽媛说:“通过基层治理共建共享,志愿服务以春节送温暖的形式达到了千家万户,向居民群众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提供志愿服务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享受志愿服务的群众越来越感恩。”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