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花样年华社区:志愿服务送关爱 民族团结一家亲

时间:2023-01-16 14:18:0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春节临近,1月14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花样年华社区联合中赢泰富物业公司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将便民服务和关爱送到居民家门口。

  在小区活动室里,高悬的灯笼,迎春的福字,增添了浓浓年味。辖区卫生服务站的大夫关切地询问前来就诊的老人,并且详细记录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及病史,并为老人送上《科学健康指导手册》及一些常用的药品,嘱咐老人在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防护,身体不适,及时与社区网格员联系。老人高兴地赞叹:“这幸福生活是党的政策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是太方便了!”

  春节前理发也是传统的习俗,年近七旬的居民志愿者李玉芳阿姨长期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免费理发,她专业、熟练、细心的手法,让居民们啧啧称赞,解决“头顶”大事的居民笑逐颜开。最为热闹的还属义务磨刀处,居民们带着自家各式的菜刀让技术娴熟的师傅来打磨。“快过年了,正想着到专业的地方磨刀呢,没想到社区和物业就把服务送到家门口了,社区和物业真是把服务做到咱百姓的心坎上了。”拿着磨好的菜刀,一位小区居民高兴地说。

  翰墨传承中华情,春联书写团结篇。现场写春联,送春联,一幅幅寓意吉祥携带喜庆的对联和福字,让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收获便利而来,满载祝福而归。

  本次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以居民需求为导向,通过志愿者的爱心和双手,给大家提供了便利,切切实实地将温暖和便民送到居民家门口,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更彰现出民族团结,共同进步,和谐稳定的节日气氛。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