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诚信丨罗春叶:诚信经营是金字招牌

时间:2023-01-13 15:53:5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银川市一名餐饮企业负责人,罗春叶深知诚信经营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更是企业长足发展的无形资产。创业20多年来,罗春叶本着诚信为本,诚实经营,品质第一的理念,收获了新老顾客的信赖与支持。

  深耕餐饮业多年,罗春叶每天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逛菜市场,拿到最新鲜、最地道的食品原材料。“我关注菜品原材料质量,这么多年绝不以次充好或者用过期失效产品,蒙混顾客。同时我时常告诉员工要诚信经营、礼貌待人,不坑蒙、欺骗顾客,做到童叟无欺。”罗春叶说道。

  秉承着诚信经营这一理念,多年来罗春叶经营的餐饮店赢得了广大食客的认可,所推出的菜品先后荣获“宁夏餐饮协会优秀奖”“旅游名小吃”等荣誉。不仅如此,罗春叶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员工在工作中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位食客。

  “小罗为人真诚,他家的菜,我们吃着放心,我儿子的婚宴、孙子满月宴都在这里办的,这么多年来,我们这些老顾客信任小罗。”顾客王阿姨说道。

  此外,罗春叶热心公益,疫情期间,先后组织员工深入养老院、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和老人们捐款捐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觉得公益事业不是我们捐了多少钱,而是我们做了多少事,影响了多少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带动周围的朋友们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

  事实上,在罗春叶看来,作为餐饮人,品质是基础,诚信是核心。餐饮品牌重信守诺,爱敬于心,服务于行,才能越走越好,越走越稳。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