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我们的节日丨云和社区: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

时间:2023-01-12 16:51:53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银古路街道云和社区在云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居民们挤得满满当当。当日,该社区开展“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志愿者詹玉峰为居民群众提前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上前,请詹玉峰为他们现场书写春联,只见他拿起笔,轻轻蘸了蘸墨,润了润笔尖,提笔写下一个个满含祝福的大字,不一会儿,一副副春联就排满了整个墙面。

  伴随着一副副春联被写好,现场愈发热闹起来,居民们纷纷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春联,脸上挂着笑容,“好些年没有贴手写的春联了,春联有了,年味儿浓了,真好……”提着笔墨未干的春联,居民武阿姨笑呵呵地说。

  看着居民们喜欢自己写得春联,詹玉峰也很高兴,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在这样重要的日子,发挥所长为居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非常令人欣慰。

  “红纸、黑墨,代表中国特色的传统字体,承载着深厚寓意的话语,一笔一划写进了居民心里,每一张福字、每一副对联,都记载着对居民的浓浓祝福,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与向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幸福,福气满满。”该社区党委书记焦建莉说。

  记者 吴璇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