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我们的节日丨笔墨丹青绘祝福 志愿表彰贺锦年

时间:2023-01-12 15:28:09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2日,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庆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笔墨丹青绘祝福志愿表彰贺锦年”文明实践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一系列迎新年活动,并为在2022年度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中作出积极贡献的70余位志愿者及10余家单位发放荣誉证书。

  喜庆的秧歌、舞蹈,暖心的磨刀服务,还有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为参与者赠送春联福语,把迎新春的热烈氛围烘托得祥和喜庆。

  “社区每年组织的迎新春活动,我都会来参加,既有热闹的节目表演,又有免费的服务项目,拿到两副新鲜出炉的‘定制春联’,立刻就有了年味儿。”庆丰苑小区居民丁永宝高兴地说。

  在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中,庆春社区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党员、退役军人、物业人员、居民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他们积极参与网格化治理,当好群众的主心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非常感谢社区对我的肯定,退休不褪色,在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退休党员王生礼语气坚定地说。

  “我们的志愿者,不分年龄不分职业,却有着为民服务的热情,不论是创建文明城市还是参与疫情防控,他们都在毫无保留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志愿先锋军的责任与担当,希望今后有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庆春社区党委书记赵园园说。

  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