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银新苑北社区红色物业:暖心助农 “蔬”送爱心

时间:2022-12-11 18:17:00 来源: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物业为我们业主发放蔬菜,不仅帮助了一部分居民,也可以减少小区居民外出,想的很周到。他们这一举动,让我们都感动不已,谢谢物业给我们发的这个爱心蔬菜!”12月11日,位于上海西路街道的银新苑三区、四区内,社区物业“邻管家”正在为小区的居民发放“爱心蔬菜”,领到“爱心蔬菜”的居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疫情期间,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银新苑北社区红色物业积极响应金凤区政府关于“解菜农之急,暖群众之心”的号召,展现社会责任担当,采购了一蔬菜大棚的芹菜免费发放给辖区2958户居民,助力良田镇蔬菜种植户减轻销售压力,为菜农打通销路贡献一份力量。

downLoad-20221211181403.jpg

  据银新苑北社区党委书记马少华介绍,近年来,社区着力打造“邻管家”红色物业品牌,以党旗领航红色物业。自2010年11月起,社区党委领航红色物业多方协调筹措资金、先后为居民楼加装外墙保温层、维修屋顶防水、安装小区铁艺大门、安装双层窗户、民用天然气、监控技防设施、更换单元门、粉刷楼道、硬化道路、修缮破损地面、增加绿植绿化、硬化机动车停车场、完善小区的基础设施、设备,居民的出行和居住环境得到了逐步改善。红色物业始终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坚持以社区党委为核心、以社区居委会为主体的“1+1+N”治理模式,形成了“工作推进有动力、工作过程有督导、工作效果有评价、工作提升有保障”的全方位治理新体系。

  今后,银新苑北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抓手,以四方联动实现物业服务效能最大化,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将服务居民延伸到社区治理的“神经末梢”,让居民住的更顺心、更舒适,切实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