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满城北街街道:爱心汇聚力量 情深温暖寒冬

时间:2022-12-07 17:54:5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大家好,我是白建文,家里没有蔬菜的可以联系我,我免费为大家提供芹菜,特殊情况就不让大家来领了,地址和电话留给我我给大家放到家门口,请自行领取。”12月7日,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平伏桥村党支部党员在微信群里这样说。在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白建文积极加入党支部战“疫”队伍,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此外,他主动向平伏桥村党支部提出,把自家地里200多斤芹菜赠送给村民,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downLoad-20221207170153.jpg

  “只有一线工作人员安全了,抗疫才有成效。我知道你们现在物资紧张,我能力所限,只能贡献一点点。这几件防护服希望你们收下。”彩虹湾社区云凤花苑东区的居民贾正有是银川九中的一名老师,也是彩虹湾社区的一名在职党员,前几天,他主动联系社区捐赠了防护服,并作为志愿者为封控单元的孤寡老人上门送蔬菜包,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从抗击疫情开始,阅海社区工作人员就一直奋斗在抗疫第一线,非常辛苦!我们想为疫情防控出点微薄之力,希望我们的实际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防控疫情的行动中。”12月7日,阅海社区阅海苑一位居民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方便面、矿泉水、香肠等生活物资,为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downLoad-20221207170155.jpg

  “天气寒冷,医护的手冻僵了,需要烤烤,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会儿。”未来城小区居民志愿者李楠这几日重复最多的就是这句话,殊不知作为扫码员的他也一直瑟瑟发抖,手也冻得红肿,和他同行的“战友”还有他的母亲和妻子。一家三口都在防疫的“战场”上,每每社区需要人手的时候,他们都随叫随到。“你们也不容易,天气太冷了,暖暖再做。”居民也总会体谅地回应这些“战士”。他们一句暖心的话语,一个善举,让坚守在一线的“守护者”深感人情温暖,责任重大,更明白坚守的意义。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