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强国复兴有我 | 2022年银川市“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灵武市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9-10 15:42:4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李鲲鹏)9月9日晚,伴随着凉爽的秋风,由中共灵武市委宣传部指导、灵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灵武市教育体育局、融媒体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灵武市2022年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汇报演出暨颁奖仪式在灵州广场举行,少儿才艺大赛的各位参赛选手们尽享荣光时刻。

QQ截图20220910123718.png

  本届少儿才艺大赛分设声乐、朗诵、器乐、舞蹈、书画等不同类别的专场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审与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汇报演出现场,对获得此次比赛奖项的选手进行了颁奖,参赛选手向在场群众展现比赛成果,分享获得荣誉的喜悦;嘹亮的童声将“花儿”带到了演出现场。

  随着动感的节奏,一群活力四射的小朋友用《幸运男孩》街舞将大家拉回现实,身体不由跟着节奏摇摆;与此同时,书画参赛选手们的作品也呈现在舞台上,笔墨丹青,描绘着灵武市少年儿童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愿景。《八月十五月儿圆》的舞蹈,为中秋佳节送上了祝福,也为此次汇报演出暨颁奖仪式画上了句号。

  “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报名参加了舞蹈比赛,我们的节目还获了奖,感到非常开心,今天在广场进行演出我们非常激动,也收获了很多,如果明年还举办少儿才艺大赛,我一定还会报名参加的。”获得此次比赛声乐专项一等奖的李嘉馨小选手说,参加这个比赛,得到这个奖项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也让自己的信心得到了提高。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灵武市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当地文化艺术教育成果、培养挖掘优秀少儿艺术人才,引导和帮助少年儿童全面提高艺术素养,促进个性发展,为少儿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供展示的舞台。长期以来,灵武市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引领少年儿童自觉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力中国梦;培养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誓言。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