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103家企业5800个岗位!贺兰县这场招聘会“热度”十足

时间:2022-08-21 14:43:5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1日上午,贺兰县欣兰广场上人头攒动,当天这里举行了贺兰县2022年百日千万专项行动暨高效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现场组织了103家企业58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涉及制造、新材料、食品、医药、物流等多个产业领域。

downLoad-20220821135516.png

  来自宁夏中韵供应链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郭佳和同事早早来到招聘摊位前,向来往的求职者介绍企业和招聘岗位的基本情况。“我们这个货物分拣员分白班和夜班,每周倒班一次,你可以看看宣传单,了解下,工作很简单,也很容易上手。”郭佳时常参加线下招聘会,对求职者们的需求十分了解。她介绍说,在快递物流企业,货物分拣员岗位人员流动较为频繁,因此需要经常招聘新人补充。

downLoad-20220821135522.png

  听了郭佳的介绍,今年46岁的梁永九十分心动,她想要找一个离家近、能照顾上孩子的工作,这个货物分拣员就符合她的需求,她介绍说:“我是从朋友圈看到的这个招聘消息,挺好的,给我们提供了求职的机会,平时也难得见到这么多企业现场同时来招聘,选择多了不少。”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办主任刘艺介绍说,此次招聘会以“就在贺兰·职向未来”为主题,主要为辖区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劳动力及脱贫人口等群体搭建就业平台,前期通过乡镇、社区、村社进行了“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并通过宁夏人才网、银川人才网等平台提前发布了招聘会相关信息。

downLoad-20220821135527.png

  招聘会当天同步开展了直播带岗、线上政策宣讲、法律服务、培训登记等活动。在政策宣传台,不少求职者仔细阅读相关材料,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结合“三送五进”政策,重点展示了银川市、贺兰县各项就业创业相关帮扶措施,并现场为求职者和企业答疑解惑。刘艺介绍说,招聘会结束后将安排专人对企业招聘情况进行跟踪服务,并对求职者进一步展开就业援助,重点对有就业意愿的脱贫人口、残疾人、退役军人及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建立“一对一”联系帮扶机制,制定专项帮扶计划,全力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有序流动,提高人才就业率。

  记者 梁小雨

【责任编辑:hezixua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