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灵武市举办“百企千岗”专场招聘会 千名高校毕业生求职

时间:2022-08-19 16:08:1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8月19日,“‘就’在灵武  ‘职’向未来”2022年宁夏高校毕业生灵武市“百企千岗”专场招聘会在灵武市体育馆、微赞直播平台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宁夏国斌亚琦纺织有限公司等112家用人企业参会,吸引了1300余名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求职人员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充满朝气、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高校毕业生拿着简历纷纷走到众多招聘岗位前,仔细查看招聘信息,推介自己。此次招聘会精选信誉良好、用工规范的优质民营企业就业岗位2100多个,包括管理人员、文员、化工类、抖音平台运营、电商主播、短视频制作及综合维修工等岗位,薪资待遇均在4000元以上,其中不乏月薪在1万和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最高年薪达18万元。

  “对于刚走出校门的我来说,这个薪资待遇非常不错,我想试一试文员岗位。”在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今年刚毕业的小马同学满脸喜悦地准备和招聘人员进行详细交谈。小马通过灵武市毕业生微信群了解到今天的招聘会,在父母陪同下前来参与。“感觉这个企业就业环境很好,待遇也不错,与我女儿所学专业吻合,离家近,是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她能顺利选到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吸引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30余人,直播间观看人数17400人。高校毕业生是稳就业的重要群体,近年来,灵武市人社局通过强化政策扶持、拓宽就业领域、优化招聘服务、扩大见习规模、实施困难帮扶等服务措施,多点发力吸纳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通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专家学者交流研讨会、校企合作等措施,为灵武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记者 李鲲鹏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