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端午踏青游 文明常相伴

时间:2022-06-04 17:24:3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六月清凉绿树阴,踏青出游正当时。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乡村文化旅游节成为了不少市民的青睐之选。在拥抱自然的同时,大家都能够自觉履行文明旅游公约,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线。

binary_middle (11).jpg

  在贺兰县金贵牡丹花乡生态观光园乡村文化旅游节现场,琳琅满目的特色文化集市与形式多样的绘画大赛、赏花行等活动吸引着游客们的目光。记者看到,前来观光的游客都保持着井然有序的游览秩序,做到文明旅游。“在观园过程中,我发现园区环境都十分整洁,没有乱丢垃圾的现象。说明游客的行为素质也有很大提升,大家都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环境保护的理念。”市民马先生告诉记者。

binary_middle (9).jpg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乡村文化旅游节能够更好开展,生态观光园区将园区的游客承载量控制在60%以内,为游客打造更好的游览体验。

binary_middle (10).jpg

  此外,在疫情防控方面,园区也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在入园处查验三码、设置一米线、发放免费口罩,并增加园区志愿者,引导游客做到文明游玩,安全观览。“为更好提升游客的观光体验感,我们园区将游客承载量控制在60%以内,在疫情防控方面也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并增设近100名志愿者对游客进行引导与服务,确保乡村文化旅游节顺利召开。”金贵牡丹花乡生态观光园负责人宋明浩说道。

  记者 王昊辰 李博豪 实习生 许静宁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