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金凤区开展“喜迎20大·粽享端午情”非遗展示及文旅惠民消费季促销活动

时间:2022-06-02 20:56:0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6月2日,金凤区“喜迎二十大·粽享端午情”非遗展示及文旅惠民消费季促销活动在金凤区满春园文化广场举行,有10余个非遗传统工艺在现场展示展销。

微信截图_20220602205401.png

  活动在舞蹈《奋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舞蹈《心声》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时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本次活动以传统民俗产品展销为切入点,运用网络平台,结合非遗特色资源,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模式,展示金凤区文化遗产的价值和魅力。同时,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引导和扩大市民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微信截图_20220602205416.png

  在本次活动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以文化和旅游活动为突破点,以端午、周末、暑期、国庆、春节等重点时段为引爆点,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促进周末游、近郊游、微度假、乡村游等旅游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可以下载“云闪付APP”,在“云闪付APP”首页惠民消费券专区入口,进入“百万惠民补贴引导文旅消费”活动页面,领取惠民券,消费者获券成功后可在云闪付“我的票券”中查收。领取惠民券后即可在规定期限使用,消费者可在活动页面查看申领攻略。

  据了解,今年来,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结合活动,围绕“专场演出+非遗展示+旅游+休闲”等方式开展旅游促销宣传,充分结合本区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深耕笃行挖掘消费潜力,培育文旅产业发展新亮点,推进文旅惠民长效发展。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