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他来了,闽宁镇福宁社区的志愿者们踏着春风走来了

时间:2022-03-04 17:34:1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传递雷锋精神,3月4日,永宁县闽宁镇福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整治人居环境”志愿服务行动,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为移民群众创建美好的生活环境,送去暖心的关怀。

QQ截图20220304161342.jpg

  当天早晨,福宁社区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夕阳红志愿者及爱卫同行志愿者等多支志愿者队伍,共同来到闽宁镇人民政府大院和闽宁镇民族团结广场,为周边的林带和草地开展环境整治。

  在人群中,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格外醒目,他就是福宁社区退伍军人马进录。上了年纪的他耳朵听力下降了,但依然不忘军人本色,用手中的扫把在大地上书写着他心中的家国情怀。另一边,社区共青团和驻村工作队组织青年团员、驻村工作队员和网格员,一同将关怀送到了社区孤寡老人的家中。“您多注意身体,有事情及时联系社区的工作人员帮忙解决。”在马存花家,驻村书记罗伟和社区团支部委员黄晓荣热情地陪老人聊天,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还和团员们一起为老人们收拾了家庭卫生。

  志愿者们踏着春风,带着温暖而来,在草地中、在老人家中留下了忙碌的身影,诠释了一副“最美”春日图景。

  记者 孙楠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