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灵武市直播培训为妇女撑起一片天

时间:2022-03-04 16:14:1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李鲲鹏)3月4日,“助农兴业、巾帼先行”灵武市首届巾帼短视频直播技能大赛(培训)刚刚结束,来自灵武市各乡镇的妇女学员意犹未尽,聚在一起共同总结这次难得的电商培训机会,一些学员萌生了电商创业的想法,其他人都为她们加油打气。

binary_middle.do (226).jpg

  “我要为村里的妇女探出新路子,让我们女人也能撑起一片天。”郝家桥镇上滩村巾帼创新创业基地的妇女带头人杨志霞告诉记者,直播电商是新业态下直播经济的重要载体和体现,随着“直播经济”的发展潮流,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转移至线上直播带货。上滩村的韭菜不仅外观肥美而且口感极佳,相信通过直播带货,一定能让村里的韭菜卖个好价钱,让大家增产增收,过上红火日子。

binary_middle.do (225).jpg

  许多第一次接触电商知识的学员对直播行业充满好奇,直播平台怎么注册?直播没有粉丝怎么办?村里的蔬菜能通过直播卖出好价钱吗……一个个问题引起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培训课堂上,老师通过专业的知识和具体的直播案例为学员认真分析问题,答疑解惑,同时用理论结合实际操作的教育方式,让许多从未接触过电商行业的学员树立了信心。

  培训班重点围绕短视频平台直播电商发展趋势,直播选品、排品、测品,直播话术提炼、撰写等内容展开,针对视频剪辑、视频拍摄、直播间搭建、短视频预约预热等内容进行现场实操练习,确保每一位学员在充分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能真正化身主播走进直播间。

  据悉,灵武市还将通过建立巾帼主播人才库、签约短视频创作者及直播达人,提供公共直播间和专业设备,与成熟电商企业对接等方式,让更多巾帼之才跻身电商产业,为灵武市电商产业蓬勃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