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安居苑社区:共读雷锋故事 弘扬雷锋精神

时间:2022-03-03 18:37:0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3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联合辖区金凤悦书房,开展“阅读雷锋故事 弘扬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号召辖区退休党员从实际行动出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downLoad-20220303181305.jpg

  “从旧社会来,是党和人民给了我生命,是毛主席思想给了我精神动力,我要跟党走,这就是雷锋同志的世界观。”“从小事做起,干一行爱一行,发扬钉子精神,是雷锋同志对我最大的影响。”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中,分享会开始了。“小喇叭”党员志愿者刘永庆和其他党员一起分享读书心得,要求同志们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进步,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downLoad-20220303181258.jpg

  随后“安居大妈”志愿者王淑英与大家分享了《雷锋日记》选段,日记中的每一段话,每一个词语都震撼人心,尽管是平凡的字眼,却让人受益匪浅。大家一直认为,雷锋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考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这种伟大的品质,一切从自己做起,从心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用一点一滴小爱,汇成一片爱的海洋。活动最后,所有志愿者同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将活动拉入高潮。

downLoad-20220303181243.jpg


  安居苑社区党委书记常立红表示,雷锋精神是经历时代变迁流传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雷锋精神社区一直在坚持。在今后工作中,社区将一如既往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身上传递,让文明礼仪之花在社区的每个角落绽放光芒。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何子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