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一线故事│ 双渠口村:疫情防控下 生产生活秩序持续向好

时间:2021-11-18 14:32: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稳妥有序解封,居民恢复往日的生产生活节奏。这几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双渠口村的广大居民生产生活逐步恢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双渠口村发挥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居民生产生活秩序持续向好。

binary_middle.do (108).jpg

  马立平是黄河东路街道双渠口村党支部书记,自10月21日双渠口村第一个单元被封控开始,他克服刚做完治疗还未痊愈的困难,近一个月的时间,与13名村干部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有时伤口疼痛,他就吃一片止痛药继续工作,搭帐篷、运物资、搬运快递。 

  本轮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双渠口村党支部稳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哪里有封控点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

binary_middle.do (109).jpg

  为了确保双渠口村失地农民创业园12家小微企业不受疫情影响,马立平第一时间来到企业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帮助企业制定周密的防控方案、消毒流程,要求企业严控进出厂区人员及车辆、查验行程码、错时就餐,避免人员聚集。在银川市三轮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中,为了减少人员流动,马立平协调采样人员深入园区,现场采样,大大减少了传播风险。由于措施到位、防控及时,创业园12家小微企业均无停工停产。

  记者 詹思佳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