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接待游客24.22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西夏区旅游市场“加速回暖”

时间:2021-04-05 19:28:1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李阳阳 侯涛)清明节小长假,西夏区各景区景点推出丰富多彩的节会和惠民活动,吸引了南来北往的游客,亲情游、自驾游居多,成为清明节小长假一大特色。据了解,4月3日~5日,西夏区各旅游景区景点、农家乐、特色街区共接待游客24.2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87.71万元,分别同比上升154.95%,188.76%。

  清明节期间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西夏区各景区景点深度挖掘特色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浓郁、丰富多彩的假日旅游节会活动。镇北堡西部影城以“春暖花开正当时 清明怎可不踏青”为主题,通过民间传统技艺表演、地方特色小吃,让游客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党支部联合苏峪口管理站党支部在红色党建阵地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前来踏青登山的游客们,可免费领取一支鲜花祭奠革命先烈。贺兰山岩画邀请广大游客共同赏花踏青,行走在贺兰山脚下远观千古岩画、细赏山花烂漫。“纸筝朝夕·逐梦起航”风筝展则为亲子家庭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他们用缤纷的色彩将岩画绘制在风筝上。新牛庄园内桃花、杏花、李子花等争奇斗艳,让前来的游客找回春天独有的“味道”,同时还可体验春日采摘、真人cs等。

  据了解,西夏区各景区增加了志愿者人数,增设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岗,志愿者为游客热情介绍旅游景区特色景点,并号召大家出行时既要文明出游,养成文明旅游习惯,还要在行程中不留白色污染,随手清理沿线垃圾。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