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评论

地评线丨不负一年好时节 书写银川新未来

时间:2022-03-15 15:51:09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发展正当时。银川市2022年重大基础设施暨交通疏堵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现场轰鸣的汽笛声,宛如一声振奋人心的发令枪响,为整个2022年银川经济社会发展踩下了油门,全力冲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目标。以加快建设先行区示范市、乡村振兴战略、城市现代化、产业结构优化和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的各项工程项目,需要我们以抖擞的精神、热切的劲头、不懈的努力,持续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银川的2022年书写更多精彩。

  以抖擞的精神推进银川市各项重大项目。2022年注定不凡,党的二十大将在今年召开,自治区将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局。踏上新征程,再赴赶考路,首先就要有昂扬奋进的精气神。这不仅是工作进度能不能保证,更关系着整个城市发展氛围。一片虎虎生威的发展景象,必然带来振奋的发展势头。从重点企业到个体户,从职能部门到基层社区,从重大项目到市民生活,社会各界凝心聚力谋发展、促发展的进取动力,往往来自于我们的率先一步、自我加压和积极进取。把推动银川发展的氛围带起来、步子迈起来、事业做起来,我们才能不辜负这一年中最好的时节,为今年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底子。

  以热切的劲头推进银川市各项重大项目。我国经济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过程,面对不断增多的风险挑战,我们一定要拿出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以滚石上山的态度,把推动银川发展的劲头激发出来。我们的劲头越足,市场上的观望情绪就越小,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就越足,各方力量的共识就越坚定,对外部传递出的新气象就越浓厚。这恰恰是银川当前最需要的城市精神和发展环境。积极的环境感染人,奋发的干劲带动人,热切的劲头激励人。一年之计在于春,过去说的是农耕时代,现在讲的是同心协力推动发展的态度。保持我们鲜明的态度,统一发展的步调,锚定发展的计划,各项工作才能持续深入,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态势。

  以不懈的努力推进银川市各项重大工程。建设先行区示范市是一条前人没有走过的路;乡村振兴战略是我们的时代必答题;现代化的城市是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产业结构向着绿色、智慧、前沿的方向发展,这是我们急需破解的难题;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不变的使命。这都需要我们不断付出巨大努力,过去是这样,今天仍是如此。没有足够的努力,没有不断攀登的勇气,我们就无法实现当前的发展成果,更无法达到未来的发展目标。没有任何一项事业是轻轻松松就能做成的,我们的努力决定着未来的收获,更好地投入到银川各项发展事业当中,以重点重大工程为抓手,才能让这份努力发挥出更大地效果。

  2022年的一季度已经过去,我们面临着发展节奏,要求我们用好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时每一刻。在这个意义极为重大的时间节点,发展的春风扑面而来。让我们以更高质量的工作,为银川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提供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本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