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

新华商圈新增242个停车位!还有一处停车楼预计6月投入使用!

时间:2023-03-25 08:49:38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4日

  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了解到

  为缓解新华商圈停车难问题

  银川交警深挖资源

  新增242个停车泊位

640.jpg

  近年来,停车资源紧张成为制约新华商圈发展的重要难题,也成为限制商圈扩容增流和影响市民逛街购物出行的一个“心病”。对此,银川交警秉承优化道路环境促进营商发展,主动对接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推进深挖资源、智慧停车、共享共商等措施来改善商圈停车。

  全面摸排商业、单位和居民小区内部停车泊位情况,力促社会开放共享,并将停车场信息联网接入银川市静态交通管理平台,通过智慧停车平台整合各类停车资源,不断扩大静态交通管理平台覆盖面,以精准的网络停车诱导提升城市路网通行效率。

  同时,银川交警鼓励协调各停车场经营企业及个人新建经营性停车场(楼)。目前,银川顺泊设计326个泊位的停车楼正在建设中,预计6月份投入使用,可大大缓解商圈周边停车难问题。

640 (1).jpg

  在对各商业综合体全面摸排的基础上,银川交警主动联系宁夏国芳百货购物广场负责人,与商家共谋共商、共同挖潜,通过改变商场地下负一层商业用途形式,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242个(其中女士停车位8个,无障碍停车泊位8个)。

  记者:寇莉苹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