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春节前夕 龙祥新能源光伏支架项目预计可实现40万年产能

时间:2024-01-24 17:18:3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4日上午,记者走进龙祥新能源年产80万吨光伏支架项目建设现场。6条全自动化生产线“火力”全开、加速投产,每条生产线在一分钟之内可下线35米长光伏支架。

  “预计春节前夕,剩余6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届时将实现12条全自动化生产线的正常运转,年产能达到40万吨。”宁夏龙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旭介绍。作为全市重点项目,宁夏龙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银川经开区布局了年产80万吨光伏支架项目。

  从开工建设到产品下线,该项目仅用了半年时间,推进速度再创新高。“不论是工程手续办理,还是水电配套服务,各级政府都给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陈旭告诉记者,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对于打造西北最大光伏支架生产基地有了十足把握。

  据了解,龙祥新能源年产80万吨光伏支架项目总投资8.4亿元,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涵盖项目生产车间、仓库等。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宁夏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新能源产业链条,加速形成三新产业集群。

  记者 兰菁 张斌斌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