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银川市委党校:用心用情用力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里

时间:2023-03-22 10:39:5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肖梦琪)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银川市委党校以“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场公益宣讲下基层”活动,持续提升“党性熔炉·理论阵地”宣讲品牌影响力。截至目前,已累计在全市“三区两县一市”乡镇、街道、村居宣讲30余场次,受众群体达2000余人,极大地推动了教学资源下沉、学习课堂前移,力争做到群众在哪里,就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阵地延伸到哪里。

GetAttachment.jpg

  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政治关和质量关,是做好宣讲工作的前提。银川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多轮专题备课会,通过教研部初审、专家评审、最终遴选三道关口,形成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等14个总讲和分讲专题课程,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下基层甄选出了方向正确、切入点精准、逻辑清晰、论证严密、内容充实、符合基层实际的宣讲“菜单”,有力保障了宣讲的政治标准、课程质量和讲授水平。

  同时,量身定制“你点单,我送课”的菜单式按需宣讲服务,宣讲团深入全市6个县(市)区机关、街道、乡镇、村组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群众的需求相结合,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百姓心声、发展难题、社会关切为突破口,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以群众的语言、大众的视野、社会的需求、基层的实际来阐释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党的声音送到千家万户、讲在田间地头。

  下一步,银川市委党校将继续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师资和学科优势,以“百场公益宣讲下基层”活动为平台,择优选课选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