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一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项目落地银川中关村双创园

时间:2023-02-10 16:43: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李阳阳)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以项目落地为目标,在项目招引上下功夫,由园区主要领导带队,通过主动“请进来,走出去”积极对接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与宁夏科德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高端机床核心功能部件及创新设备智能制造中心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共同打造实现数控机床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的标杆,推动园区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downLoad-20230210164012.jpg

  据了解, 该项目属于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鼓励发展的工业母机领域,总投资额约为3亿元,占地54亩,分两期建设,预计该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不低于2亿元。未来,伴随我国车铣(铣车)加工中心细分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进口替代进程的不断推进,以及下游领域应用需求的逐步释放,该项目产品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

  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是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本土专业化高档数控系统和关键功能部件的完整产业制造商。凭借高度专业自主化程度,目前科德已经成长为国内颇具规模的五轴装备产销基地。

  “下一步,园区将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以‘保姆式’的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有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