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 听农业农村干部传递青年最强音

时间:2023-01-17 18:46:0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7日,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微坛”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组织一支青年干部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用属于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当天,30余名青年干部深入灵武市梧桐树乡梧桐树村和灵武市鑫旺植保专业合作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时观摩学习智慧农业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及党建工作经验。活跃在宣讲现场的史亚茹,是银川市农村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一名干部,当部门发出组建青年干部宣讲团倡议时,她第一个响应,希望通过宣讲,能够更好地与群众心贴心、心连心。

  “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题目是‘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端牢中国饭碗’,作为一名农业工作者应胸怀‘国之大者’,以攻破‘卡脖子’技术为己任,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筑牢国家粮食安全根基,做出当代‘三农’人新的贡献。”史亚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青年干部的宣讲,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大家指明了奋进前行的方向,更激励着大家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感谢大家到我们村里来,我们村去年刚刚建设了日光温室、收回了村集体土地,村干部带着农户种植麒麟西瓜、大田辣椒、西蓝花等蔬菜,村集体经济和村民的收入都得到了一定增长。”灵武市梧桐树乡梧桐树村党支部书记肖天奎谈到,虽然产业发展了,但村干部和村民大多都是“土把式”,缺少专业的技术指导,银川市农业农村局的青年干部们到村上来,不仅为村民带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也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解决了村民们很多农业方面的棘手问题。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