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兴庆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时间:2022-08-24 15:46:1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兴庆区结合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动员,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多项举措指导实践,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兴庆区落实落细。

  兴庆区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区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党员干部培训等重要内容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兴庆区各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制定印发《兴庆区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兴庆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实施方案》,指导督促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广泛开展学习。截止到目前,已为兴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征订配发32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学习5次,覆盖人数达300余人次。

  同时,兴庆区各级党组织深入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精读原文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截至目前,各级党组织已征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750余册,开展学习338次,覆盖人数达9110余人次,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确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使用在基层各级党组织达到全覆盖,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兴庆区委宣传部以周学习、月总结的方式,让干部职工在学习的传播者和聆听者之间进行角色切换,既增加了主题学习的充实性和多样性,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兴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亮说:“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仔仔细细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将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优势,推出更多接地气、能共情的融媒体产品,让党的创新理论在通俗化、生动化的传播过程中引发更多共鸣,不断提升传播实效。”

  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肖梦琪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