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银川市直机关党员能力素质提升轮训班在市民大厅开班

时间:2022-08-04 16:51:4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8月4日,银川市直机关开展党员能力素质提升轮训班在市民大厅市民大讲堂开班,来自47个市直部门(单位)约90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轮训。

  当天,银川市直机关工委邀请来自自治区党校、银川市民委的4位专家教授,为市直部门(单位)进行专题辅导、集中答疑。在为期4天的轮训中,专家教授将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和阐述,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强化党性锻炼、提高能力水平。

binary_middle (2).jpg

  “本次轮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接下来,我将通过进一步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在工作岗位中想在前、干在前,当先锋、做表率。”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交易科科员李婷。现场其他的学员也纷纷表示,将利用这次轮训机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轮训成效转化为提升思想境界的强大力量,为“两个示范市”建设贡献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银川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关党员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骨干力量,是落实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中流砥柱,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工作可谓任重而道远。我们开展机关党员轮训,就是要把大家的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落实”做出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凝聚强大合力,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银川落地见效上彰显机关担当、展现机关作为。

  记者 闫茜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