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首届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展会精彩纷呈

时间:2021-09-25 15:21:3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5日,首届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展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区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为期5天,将为区内外葡萄酒爱好者展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925143658.jpg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展会现场,浓郁红酒香气扑鼻而来,此次共有92家来自区内的酒庄参展,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代表作”,其中不乏一些国际赛事的获奖产品。来自银川产区的贺兰神酒庄此次共展示十几款葡萄酒,一款价值3000多元的“贺兰神珍藏版有机葡萄酒”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这款酒近年来获得了多项世界级大赛的大金奖,是酒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也是我们的高端酒代表,作为银川产区的较早的酒庄,我们见证了产区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特别是今年综试区落地宁夏,我们酒庄企业倍受鼓舞,必须拿出自己最好的酒招待各方宾客。”贺兰神相关负责人马瑞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10925143707.jpg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发展迅速,近年来,产业链也逐渐扩张。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不少来自银川的葡萄酒配套企业也纷纷入驻,期待在展会上寻求更大的商机与合作。“产区60%以上的酒庄选择与我们合作,我们订单近两年一直呈上升趋势,产业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实现了供不应求的状态。”银川富邦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展会分为宁夏葡萄酒展区、区外中国酒庄区和配套产业区。参展企业共183家,其中葡萄酒142家,机械设备6家,酒具、辅料及衍生品8家,银行及物流服务7家,绿色农产品20家。

  记者 闫茜 李畅 贾俊翔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