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丨爱心妈妈结对帮 暖心关爱护成长

时间:2024-04-15 14:43:5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4月15日上午,富宁街西关社区多名社区工作人员担任了“爱心妈妈”,与辖区内的困境儿童“一对一”“一对多”进行结对帮扶。

  活动中,“爱心妈妈”与孩子们围坐一起,由“爱心妈妈”带领,一起阅读、讨论书中的内容。在陪伴阅读的过程中,“爱心妈妈”详细地了解了孩子们最近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在活动尾声,富宁街西关社区的“爱心妈妈”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小惊喜,将来自红十字会捐赠的一批耐用、美观的童鞋送给了他们,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从阅读中获得知识、丰富精神。同时,也加强了“爱心妈妈”与结对孩子之间的联结。来自社区的“爱心妈妈”不仅熟悉孩子们的成长环境、现实困难,还能第一时间将暖心服务送到孩子们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真情真心关爱,陪伴助力成长。下一步,富宁街西关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注和帮助,开展更多的关爱活动,帮助更多有需求的家庭,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记者 杨梦 董鹏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