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文明旅游丨周末踏青,对不文明出行说“不”

时间:2024-03-25 15:07:3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记者在览山公园看到,大多数游客游玩时都能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爱护环境卫生。

  但仍有些不文明陋习出现,为美丽风景带来不和谐因子。公园内的垃圾箱就在眼前,可有些游客依旧随手丢弃垃圾,垃圾桶前会看到烟头、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另外,还可以看到随意散落在地面与绿化带中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十分影响环境美观。

  同时,记者还看到游乐场周边被损坏的护栏长时间无人维修,倒斜的护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景区的形象和游客的言行举止,折射出的是城市文明程度。在此,呼吁广大游客自觉遵守景区规章制度,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提高自身素质,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让文明成为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记者 李博豪 实习生 李澄芳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