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银川乐购·全民电商狂欢节活动今日启动

时间:2023-03-24 21:00:0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4日,由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兴庆区人民政府、银川电商直播公共服务基地承办的银川乐购·全民电商狂欢节活动在新百CCmall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第七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的压轴重磅活动,将持续至4月2日。

  活动启动仪式上,银川电商直播公共服务基地负责人对主要活动内容作了介绍,新百连超负责人代表企业进行表态发言,银川市商务局领导走进直播间就电商发展进行微访谈,电商企业代表也纷纷做客直播间,对企业品牌进行推介。

  据了解,活动期间,银川市商务局组织全市百货、超市、家电零售、汽车等企业以政府补贴、企业让利的形式,将开展百名主播探银川、全民代言新锐主播挑战赛、千企联动直播、线上线下同步让利优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其中,“百名主播探银川” 将邀请银川市头部网络达人、企业直播达人,以直播带货、探店等方式,走进新百中心、新华联购物中心、吾悦广场、建发现代城、中环广场、阅彩城等商圈,对本次活动及企业优惠让利进行直播宣传。“全民代言新锐主播挑战赛”面向全城征集主播、达人,通过带货PK的形式评选出新锐主播并给予相应荣誉及最高10000元奖金。

  “千企联动直播”将号召餐饮、商超、景区、酒店、文化娱乐等企业商家在活动期间推出诚意优惠或惊喜礼包,在直播间进行发放,粉丝下单即可享受活动福利,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和获得感。

  除了线上直播福利活动外,线下优惠让利活动也同步进行。活动期间,美妆服饰、黄金珠宝、数码电器、餐饮美食、超市百货类均有优惠活动。

  第七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系列活动全民电商狂欢节将连接全网,以直播电商为主核心,借助直播平台,创造优质内容,探索流量密码,促进商圈企业直播生态圈建设,形成以直播电商新业态引流线下的新格局。

  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线下优惠活动

  记者 孙楠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