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精神文明创建丨兴庆区第二十五小学开展走进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巩固文明校园成果

时间:2023-03-01 15:03:3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马鑫 班占洋)为了不断巩固文明校园成果,形成做“最美的自己”校风,激励学生做健康快乐、善于实践的好少年,近期,兴庆区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了走进雷锋志愿服务暨文明校园系列活动。兴庆区第二十五小学以班会形式,组织学生开展走进雷锋课堂,通过讲述雷锋故事等方式,让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从自身做起,做一名乐于奉献的人。此外,学校还组织学生们前往附近的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头带小红帽,手拿抹布、夹子等工具,清理展板灰尘、路面垃圾等。

binary_middle (5).jpg

  在学生薛梓琪看来,通过学校组织的活动,不仅丰富了知识,也让她意识到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这次活动让我意识到,我们应该要争做文明学校的守护者和践行者。”薛梓琪说。

binary_middle (7).jpg

  近年来,兴庆区第二十五小学为了营造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育人氛围,不断树立文明校园的良好风气,学校通过一系列的文明校园活动,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并被评为2019—2023年度银川市文明校园。

binary_middle (6).jpg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校将定期组织师生在我们红脚丫志愿服务一条街及红脚丫课外实践基地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巩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让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有更好的提升。”兴庆区第二十五小学德育副校长王龙说。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