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和丰村:“银龄学堂”基层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时间:2023-02-08 15:44:1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2月8日,金凤区丰登镇和丰村在“银龄学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组织老党员及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中感想,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祝福,发挥“银龄”力量,谱写基层美好篇章。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活动现场,丰登镇和丰村党支部书记林德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系统全面地向大家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不时与在坐的干部群众互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仔细听认真学,还不时地向林德鹏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我们要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林德鹏说道。

  老党员马维汉说:“我心里一直惦记着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但现在行动不方便,虽然有时不能参加党支部的活动,但我学习的热情、爱党的一颗红心没有变,今天党组织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非常开心,也很感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binary_middle (4).jpg

  丰登镇致富带头人杨亚忠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出现‘人民’二字,醒目鲜明,力重千钧,字里行间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在丰登大地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宣传过程中,丰登镇动员党员干部和志愿宣讲队深入田间地头、邻里厝旁等宣传阵地,用快板宣讲、文化讲堂、话家常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同时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概念、新举措,在宣讲中谈感想、谈体会,确保广大群众乐意听、听得懂、能领会。”丰登镇组织委员白华说道。

  下一步,丰登镇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领学促学、宣传宣讲、学用结合,多举措举办宣传活动,在全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