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精神文明创建│交警部门持续开展路检路查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18 14:39:1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只有文明交通深入人心,我们的出行环境才会更加安全。为了营造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交警部门持续开展路检路查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binary_middle.do (638).jpg

  在北京路与丽景街交叉路口处,兴庆区交警二大队巡逻三中队的民警正在开展路检路查工作。一辆存在异常的小货车,被民警拦了下来。这名驾驶员现场无法出示驾驶证,经民警询问,所驾驶的车辆也并不是他的。经过核查,这名驾驶员的驾驶证已经记满12分,且被暂扣。最后,因为该驾驶员驾驶没有定期进行技术安全检验的车辆上道路行驶,将面临200元处罚,驾驶证记1分,同时,该驾驶员驾驶证超过12分却继续驾驶车辆,将处以200元罚款,共计处以400元罚款,驾驶证记1分。

binary_middle.do (637).jpg

  当天,民警对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要求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现场对行人以及驾驶员进行了普法,宣传文明交通。

binary_middle.do (636).jpg

  兴庆区交警二大队巡逻三中队中队长颜廷辉说:“希望通过我们不懈努力,在纠正市民交通陋习的过程中,改变大家的安全意识,也希望能把文明交通的理念灌输到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心里。”

  记者 钟晓敏 王汀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