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满城北街街道:心系返乡客 家乡情更浓

时间:2022-12-11 18:13:3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您好,我是姜有菊,这是返乡人员温馨提示单,您家中这两天有返乡人员,给您发一份,请您了解一下返乡注意事项,提前向村委会报备,有不明白疫情管控政策及时与我联系,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平伏桥村疫情防控专干姜有菊,在12月11日入户时对从学校返银的钟小凤说道。

binary_middle (2).jpg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让返银人员熟悉近期家乡的防疫政策,确保大家顺利、健康、安全返乡,满城北街街道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的方式,组织各社区(村)提前准备迎接各地返银学生、农民工工作,从主动联系登记报备、做好途中自我防护、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加强自我健康管理、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等五个方面制作“温馨提示”宣传单,分别向辖区居民、返银人员发放和推送,加大宣传和传播力度。

binary_middle (1).jpg

  记者了解到,各社区(村)已经扎实开展了辖区将要返银大学生和农民工返乡信息摸排统计的工作,并将返银人员信息进行了线上联系、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按照政策要求做好接应、转运,宣传并落实好外地返乡各项防疫政策,及时做好提示提醒,温暖返银人员回家的路,也让他们感受到家乡人民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做到摸排登记,返乡后跟踪管理,根据不同的风险等级采取不同的管理措施,确保不漏一人,摸排不留死角,全力维护辖区的疫情防控态势。”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