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零距离“送学” 党代表杨彦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

时间:2022-11-23 22:43:51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银川市公交公司驾驶员杨彦锋走进企业、机关单位,与基层一线的工作者们交流互动,分享心得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7日上午,银川城发集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银川市公交公司杨彦锋进入企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作为盛会的亲历者、决议的表决者、历史的见证者,杨彦锋代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大会盛况、党代表通道、大会报告”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体会和思考感悟。报告语言质朴、通俗易懂,内容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二十大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论断。特别是她讲述了自己走上“党代表通道”的故事,真情流露、令人感动,进一步诠释了普通工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为参会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理论丰富、贴近实际的专题党课。

  参会党员职工聆听宣讲后引发共鸣,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杨彦锋代表热情洋溢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认识到,来自一线的劳动者能够成为党的二十大代表,都是他们用汗水、用勤劳干出来、拼出来、奋斗出来的。

  11月18日下午,杨彦锋来到银川市律师协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为我市律师行业宣讲二十大精神。活动中,杨彦锋还被聘任为宁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特邀党建指导员。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杨彦峰结合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紧贴地气的叙述,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二十大的氛围。

  “听完了今天的宣讲,我受益颇深。下一步,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一方面以政府法律顾问这一职务为载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另一方面,也将在自己经手的每一起案件中,践行好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秉说。另一位律师代表李军勤则表示,杨彦锋代表的自信、热情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他备受鼓舞,也激励着他在日后的工作中,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在每个案件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

  “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是面向群众的重要窗口。我们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建功的同时,不断用话语、用行动、用服务,向各界群众和广大一线工作者传递党的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遍城市每一个角。”11月22日上午,杨彦锋与银川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员代表以及银川市各出租车、网约车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互动”的形式,与大家交流互动,分享心得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谈起现场聆听二十大报告的感受,杨彦锋感慨万千。

  情景式宣讲、沉浸式感悟,赢得阵阵掌声。“能够在杨彦锋同志的分享中,‘实时’学习她从现场传回的‘大会声音’,聆听‘冒热气、接地气’的大会精神,让我们备受鼓舞。”银川市兴盈出租汽车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建设告诉记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他们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他们将牢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殷殷嘱托,时刻以杨彦锋为榜样,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扎根基层无悔付出的精神传承下去,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持续打造成为银川城市文明风景线。

  记者 王辉 吴璇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