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暖阳爱心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保护典农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1-23 22:43:5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11月20日,银川市暖阳爱心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保护典农河志愿服务活动,在广大学生志愿者心中埋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种子,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

binary_middle (1).jpg

  活动中,暖阳爱心中心志愿者们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要义,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畅谈学习感受。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这让广大志愿者深受鼓舞,他们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守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导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

  随后,学生志愿者和家长们用自带的铁夹、塑料袋等清理工具,沿着华雁湖边开展巡逻,清理沿途草丛、石缝里的塑料袋、纸片、玻璃瓶、易拉罐等垃圾、杂物,擦拭健身器材、休闲长椅、公交车站牌、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并对周围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摆放。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市民发放环境保护、节约用水等宣传资料,宣传守护我们身边的青山绿水,动员广大市民争做保护母亲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binary_middle.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就要朝着这个目标勇毅前行。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生在祖国的羽翼之下,成熟之时要英勇地扛起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银川市暖阳爱心志愿服务中心团长陈宇阳说,今后,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爱党爱国,带领好暖阳志愿服务团队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文化,温暖更多人的心。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