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柏杨:爱吃的银川人更懂生活

时间:2022-04-29 09:01:5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柏杨

  “疫情期间,每个解封商圈重启的第一家商户都是黄记煌。”宁夏东恒福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杨言语间透漏着自信。经营餐饮生意十多年,柏杨从单纯经营餐饮转型成为一位首店经济合伙人。银川各大商圈里的黄记煌三汁焖锅,都是经宁夏东恒福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引进落地的。

  合作方总部负责食材供应,当地公司负责选址装修和审批运营。“品牌方不如我们了解当地市场,所以提供原材料和烹饪方法,我们负责市场营销宣传推广。”柏杨说。

  金凤万达的韩盛烤肉,建发大阅城的八代目日式拉面、太食兽,还有其他各大商圈的10家黄记煌三汁焖锅,都是与柏杨合作的首店品牌。

  面对疫情冲击,柏杨也曾因消费收缩沮丧。逆境之中求生,柏杨看到了新的消费需求和营销策略。“疫情期间不聚集不扎堆让小餐小食成为新潮流,半成品带回家加工也成为新生活方式。”感受到餐饮市场的变化,柏杨在选择首店合作品牌时越发谨慎。

  黄记煌三汁焖锅的一人份“焖烧饭”外卖上线,是柏杨应对疫情秀出的第一张牌。牛肉片焖烧饭、巴沙鱼焖烧饭、鸡腿肉焖烧饭三款新品一上线,黄记煌三汁焖锅的后厨又忙活了起来。

  选择合伙首店品牌时,柏杨把目光瞄准25岁~35岁的女性消费群体和35岁以上关注养生的人群。今年1月19日,太食兽在建发大阅城正式开业。“开业那天,我请了50个网红,花了两万元钱推广我们的明星产品。抖音是我们实体店引流的功臣,那一天店门口被围得水泄不通。”柏杨对网红探店评价颇高。太食兽的玛莎玛黄咖喱牛腩、泰式酸辣虾、芒果糯米饭、罗勒叶炒鸡肉碎等明星菜品当天热卖一空。

  太食兽在全国有40家店,70%的店分布在一二线城市,落地银川不是偶然。柏杨坦言:“太食兽相中大阅城,大阅城已经在一二线城市打响了名气,他们给了优质的铺位优惠。”

  疫情防控常态化,消费者对健康养生的追求也随之提升。柏杨看准这一点,全力以赴经营着自己的楼里·汤皇火锅。作为宁夏东恒福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柏杨投入了更多情怀在其中。“银川火锅大都以川式火锅为主。港式火锅清淡味鲜,滋补养生,更符合现在人们对健康养生的追求。”柏杨把楼里·汤皇火锅落在了银川文化城。来楼里·汤皇品汤、捞鲜、赏花灯,这是柏杨为食客们设计的体验场景。

  热爱美食的柏杨坚信,首店经济代表着更高品质的生活,银川人需要这样的生活。

  记者 陈玲 文/图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