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宁夏小牛:就地过年暖人心 设备制造不停步

时间:2022-02-03 18:33:2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春节期间,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的外地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和休息的机会,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奋战在一线,全力冲刺虎年开门红,以实际行动抒写最美“敬业福”。

007.jpg

  大年初三上午10点,记者在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加工部看到,生产车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机器轰鸣声萦绕耳旁,铣削,车削......工人们有条不紊忙个不停。翟龙是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加工部加工中心组主管,老家在陕西宝鸡,他告诉记者,赶2月底,他们加工部要生产30台串焊机设备交付客户使用。时间紧,任务重,做为主管的他,有责任守好生产线。

  柴奇奇,甘肃人,是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一名员工,他已连续三年没有回老家过年了,“除了生产任务紧张外,我们部单身汉比较多,我想坚守在岗位上,让他们回家去,也找个女朋友,早点成家。”柴奇奇说。

  据了解,为了能让外地员工在银川过一个欢乐幸福年,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采取了各项温暖措施。“这边外地员工稍微多一点, 食堂丰富员工就餐品种,公司办公室这边也给员工准备水果、方便食品等,让员工在这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鹿海东介绍。

  记者 沙娜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