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2021宁夏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今日启动

时间:2021-09-29 15:55:4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9日,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的2021宁夏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在银川正式启动。全区100多个家电、家居建材品牌展出了21类节能绿色产品,再掀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热潮。

binary_middle (9).jpg

  为使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智能家电、智慧家居带来的便利生活,活动现场设置了产品展销区、互动体验区,以及惠民利民的“以旧换新”区和免费维修区。来自区内近30家智能家电、智慧家居流通企业参展,展出了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燃气灶、集成灶、洗碗机、空调、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电热水器等21类绿色节能产品。同时,还有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智慧家庭场景、家居建材居家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体验。此外,顾客还可以将需要维修的家电带到免费维修区,由专业维修工程师进行免费修理,或可将家中的旧家电或旧手机进行专业评估,享受额外的以旧换新补贴。

binary_middle (12).jpg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陈志伟介绍,自2020年第一届宁夏家电惠民行动开展以来,全区100个家电品牌、300家指定门店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为老百姓提供物美价优的家电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宁夏消费者对节能、绿色、智能家电的认知度和接受度。其中,中央空调、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设备等绿色智能家电产品销量显著提升,累计拉动区内家电消费增长5亿元。而2021宁夏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将通过政府引导、行业组织、流通企业和生产厂商多方协同,带动智能家电产品、绿色家装建材、环保汽车、新能源太阳能的普及率,推动服务消费提质扩容。

binary_middle (14).jpg

  据悉,今年以来宁夏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已兑现补贴资金171.5万元,直接拉动家电消费3588.12万元,带动1至8月全区限额以上企业(单位)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商品实现零售额9.73亿元、同比增长28.6%。此次,2021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的开启,将进一步促进我区消费加快回补和潜力释放。

  宁夏家电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韩建军介绍,本次活动将以市场上主销的节能智能家电家居建材产品作为主力产品,对全区100多家电品牌的近500个型号家电产品分别给予8%—13%的价格让利,并通过全区300多家销售门店为触角,以及5场展销会、6场促销大集、以旧换新、专场团购、线上直销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宣传和让利促销。

  记者 孙楠 魏罗妮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