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筝”奇“抖”艳!快到这里放风筝!

时间:2021-04-03 15:01:1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鲍淑玲)又是一年春好时,凭借东风放纸鸢。4月3日,以“追风季!等风,也等你!”为主题的2021水洞沟国际风筝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在水洞沟景区正式启幕。活动现场,各式各样、色彩斑斓的风筝你追我赶,霎那间,蔚蓝的天空多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孩子和大人们一起操控着风筝,相互比拼。

binary_middle.do (35).jpg

binary_middle.do (37).jpg

  风筝,是春天的使者。开幕式上,150多名专业风筝表演者进行各种风筝表演,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带动游客一起互动、一起放飞追风。400米的风筝长廊,装扮大、中、小三角风筝和多维风筝等多种类型,将配合风筝表演呈现出“筝”奇“抖”艳的壮观场面,不仅可以增强视觉冲击,还给游客带来了一场盛大壮观的天空盛宴。

binary_middle.do (36).jpg

binary_middle.do (34).jpg

  在张三小店、鸵鸟乐园内,来自宁夏风筝协会的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制作风筝,游客们随心所欲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再写上祝福的话语,亲手放飞。

  据悉,此次水洞沟国际风筝文化艺术节将一直持续至5月5日。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专业的风筝表演人员放飞多姿多彩的风筝,还可以与专业风筝大师交流互动,了解学习风筝历史起源和风筝的制作技艺。其中,大型风筝表演将集中在每周末、“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展;表演时,将出现会发声的风筝(空中芭蕾)、百米长龙、软体风筝(滚地龙)、红旗风筝、大型现代风筝等不同类型的风筝,增加游客在景区的体验感。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